主視覺圖片

物展示區

字級大小:小 中 大 列印 * plurk Facebook Twitter Google+

目前園區蒐集栽種之植物共有135科700餘種,計4千餘株。為因應民眾遊憩的需求,並推廣自然教育,園區以限制入園人數的方式開放參觀。園區展示區之配置,依資源特色分為「自然教室區」「樹木展示區」「生活植物區」「森林探索區」四大區。

園區內除了依四大區設置各項解說牌示,介紹福山植物園豐富的自然資源特色之外,同時提供教育研習與探索活動的場域,遊憩設施,以服務參觀民眾,如步道、指示牌、木橋、涼亭、林間教室、坐椅等。

請點選下列各展示區,可以查詢到該區相關介紹。

分區導覽圖 自然教室區 自然教室區 森林探索區 森林探索區 樹木展示區 樹木展示區 生活植物區 生活植物區

展示區全區步道地圖

  • 步行時間:1.5~2小時
  • 步行距離:3010公尺

路線參考行程:

  • (1) 自然教室區:解說站→樹木展示區約420公尺
  • (2) 樹木展示區約1050公尺
  • (3) 森林探索區約750公尺
  • (4) 生活植物區約790公尺
注意事項 點此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