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視覺圖片

新消息

字級大小:小 中 大 列印 * plurk Facebook Twitter Google+

因應「福山植物園遊客入園管理要點」修正,為簡化縮短申請流程,修改申請入園者可於預定入園日前35至60日間上網預先申請。
發布日期:2023-02-13

一、水土保持局「福山植物園聯外道路崩塌整治工程」原定至112年1月12日完工,因去年尼莎颱風及奈格颱風接連豪雨影響,福山聯外道路2.8K發生大面積土石崩塌,為一併修復新增災害,工期預定展延至4月底,福山植物園封園期間將配合工期延至112年4月30日(週日),請遊客暫勿規劃福山植物園參觀行程。

二、因應「農業部林業試驗所福山植物園遊客入園管理要點」修正,為簡化縮短申請流程,原定「申請入園者可於預定入園日前35至75日間可上網登錄」之規定,修改為「預定入園日前35至60日間上網預先申請」。後續電腦抽籤方式及流程不變,將不影響相關入園權益。

為了提供後續更安全、更方便的入園服務,若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